張靜
  環境保護部10月21日發佈了2014年9月份及第三季度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區域及直轄市、省會城市和計劃單列市等74個城市空氣質量狀況。
  結果顯示,按照城市環境空氣質量綜合指數評價,9月份空氣質量相對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別是山東濟南、河北保定、河北衡水、河北邢台、河北唐山、河北邯鄲、北京、新疆烏魯木齊、河北廊坊和遼寧沈陽。
  這意味著,目前霧霾較為嚴重的京津冀地區,一共有7個城市在排名倒數前十之列。
  9月份空氣質量相對較好的前10位城市分別是海南海口、浙江舟山、西藏拉薩、江蘇鹽城、黑龍江哈爾濱、福建福州、福建廈門、貴州貴陽、河北張家口和廣東惠州。
  環保部數據還顯示,第三季度海口、拉薩、昆明等7個城市的達標天數比例為100%,保定、濟南、北京等6個城市達標天數比例不足50%。
  第三季度空氣質量相對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別為濟南、唐山、保定、邢台、邯鄲、衡水、石家莊、北京、廊坊和天津。
  第三季度空氣質量相對較好的前10位城市分別是海口,舟山,拉薩,珠海,江門,貴陽,台州,麗水,深圳、惠州和中山(三市綜合指數相同,排名相同)和福州。
(原標題:9月空氣最差十城北京河北占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