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
昨天 我們家來了兩位警察 ˇˇ"
是醬的 不知是哪個白目刮我哥和我媽的車子 ˋˊ"
星期六調監視器 找了一整晚 才終於找到兇手 ˋˊ"
可是一 一 因為是凌晨 所以看不清楚臉 = ="
真是................
其中有一個警察還說: 他才剛調來這沒多久,就覺得這邊不是很好..
不是有神經病就是有酒鬼鬧事 = =*
天ㄚ ))))))))))) 怎麼比之前舊家還要更差.......
希望警察能趕快找到兇手囉 !!!
-------------------------------------------------------------------------------------------------------------
今天考完數學 ........... 我完全虛脫了 ......
腦筋一片空白 ........整個就是呈現發呆的狀態....
這次的數學 !!!!! 可能是我從國小之後,第一次從頭到尾算到完吧......
我還是倒數第三個出來的ˇˇ”
雖然不確定答案對不對>< "
這次也是因為出的比較簡單所以我才有這個機會ˊˋ”
希望PASS 。。。。。 老師你就看在我這麼認真寫的份上
給我過吧 )))))))))))
國文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出的超心機的。。。
可是還是有些地方沒注意到 一 一”
民法 這次超簡單 !!! 真不敢相信這是民法老師出的耶。。。
※呼呼 ~~~ 剩下6科了 繼續努力 加油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