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號{發瘋的我}挑戰自己~
夠傷心的我.........
最好是能這麼的痛快~~
呵呵~~
算一算我六十個小時沒睡{只有偷小瞇一下兩小時}~~
我變猛囉~~
一切只能強言歡笑吧~~
如今的我也真ㄉ變了~~
在也不想找任何朋友~~
因為我發現我受不了~~
眼淚真ㄉ是無理頭ㄉ飆狂~~
這個苦就埋在心裡面吧~~
就讓時間一點一滴ㄉ走~~
也讓自己忙到爆~~
本來打算這兩個禮拜都休息~~
可是公司就叫我去支援~~
想一想既然要爽~~
就在這兩個禮拜一起來吧~~
今天還要去守靈~~
我看我哥都已經快受不了囉~~
一路載他回家看他睡的好熟~~
我是可以不用去守~~
只是心情悶到爆~~
哥哥就陪我到爆吧~~呵呵
守靈到早上又去上班~~
下班之後在回去守靈~~
行程都已安排好~~
我會撐的過去~~
嘉源也在這時候約我喝酒~~
我還真無言~~
或許也只是他知道我的無耐吧~~
我的心也漸漸變了~~
什麼是朋友我也在衡量了~~
這個天平希望我會抓ㄉ到平衡點~~
大聲的狂叫三聲吧~~乾乾乾~~
眼淚擦乾重新出發~~
聽聽歌吧
這首真貼切= =
永遠的戀人2.永遠的戀人詞:十一郎 曲:張宇這些話只說一次 我真心讓你走 那雙更溫柔的手將來你要好好的握既然走他的路 不要再等誰回頭 我的祝福就這麼多從今以後若還能相逢請安靜從身邊走過你只要低頭 別叫住我 給我個背影就夠我忍著痛和你揮手 不答應你任何要求 因為對你有愛 就不能成為朋友你要為我幸福地活著 全心全意愛愛你的人只有你快樂 我才有我的人生Repeat Once你要為我幸福地活著 全心全意愛愛你的人只有你快樂 我才有我的人生只有你快樂 我才有我的人生只有你快樂 我才有我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