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說什麼做什麼~~好無言的我 "
聽到靜ㄟ發生這種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如果一開始那個男生就這樣~~
早知我就不理他就好~~
剛開始我一直覺得他好可憐~~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子~~
說的話跟他講ㄉ話都差不多~~
還不都是因為愛~~
可是這個男生也超厲害吧~~
查人家住址電話~~
說ㄉ話句句都恐嚇口氣~~
害我也有一點不爽起來~~
我這樣也算中間者吧~~
靜ㄟ也有點對不起人家~~
自己要騙人家那麼深~~
天幣是好處理~~
可是騙到人家的心砍裡~~
那種痛我也曾經受過~~
所以我懂~~
才會想去安慰他看看~~
怎麼知道越來越超乎我想像~~
他們也搞ㄉ很ㄍ一ㄥ~~
都快吵起來了~~
靜ㄟ也選擇要搬家~~
工作要辭職~~
天堂不玩放給我玩~~
讓我真的好無言~~
我看我還是離開這個圈子吧~~
叫我玩是靜ㄟ~~
說不玩又是她~~
該冷靜想想了吧~~
昨晚跟阿千{風聲女友}~~
聊了超多話~~
都算我的心底話吧~~
她跟她都屬於魔羯座~~
或許她說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吧~~
不過我已經不在想了~~
事情都過去快三年囉~~
回想起來我錯太多太多~~
如我自己所說~~
現在的我只能做補償她ㄉ事吧~~
至於她的心那時肯原諒我~~
對男人不在恐慌~~
我只能說我盡力彌補~~
直到她肯親口對我說~~
直到我看到她的幸福~~
我心中這塊大石才放的下吧~~
她的生日也剩沒多久~~
今年是我曾說過的第三年~~
如果還是一樣見不到她~~
我相信我還有更多的三年~~
直到她心真的平撫了~~
至於還有沒有將來~~
我想應該是沒有了吧~~
我只是一個爛人~~
不配有女朋友~~
當個永遠單身人~~
一直到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