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號 鴨子妳可以在屌一點~~
最近一直瘋著玩天堂活動~~
玩到真的覺得有點瘋狂~~
或許也沒什麼事可做~~
本來想無聊玩玩~~
怎麼覺得好像一頭陷進去~~
也跟一些人玩的很開心~~
整天嘻嘻哈哈還不錯~~
玩遊戲而已就是這樣~~
玩ㄉ開心最重要~~
可是這個鴨子喔~~
真的讓我越來越無言~~
三番兩次一直要找欣兒的麻煩~~
也搞不懂欣兒到底是怎麼了~~
她那麼單純是能幹麻~~
女人的愛計較就是這樣子ㄇ~~
我已經出面擋了至少也三次了~~
之前都還嘉源在還比較好說話~~
都還可以擋起來~~
現在換成阿欽妳鴨子又一直講個不停~~
到底是怎樣~~
純粹要跟我作對的ㄇ~~
明知道我朋友還要故意給我難堪~~
昨晚吵到我火氣真的都上升了~~
阿欽也挺盟友罵我~~
這次我真的超不爽囉~~
就因為鴨子想打一直在那瓜瓜叫~~
妳就跟著想打ㄇ~~
還一群盟友狂罵我~~
什麼話都跑出來了~~
沒關係~~我照單全收~~
盟友說打妳阿欽就打ㄇ~~
我這個現實朋友叫妳挺我一下就不能挺~~
就罵我~~
我看我比你盟友還不如~~
沒關係這筆帳我會記在鴨子身上~~
每次看到欣兒就愛講想打~~
看她不爽~~
現在我也看妳很不爽了~~
真以為雙子妳最屌最強ㄇ~~
一個大盟在欺負一個根本沒人ㄉ盟~~
傳出去不會被笑死~~
更何況欣兒還被兩邊打~~
玩個遊戲而已~~
怎麼有辦法玩到那麼認真~~
最初玩遊戲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交朋友??打寶???還是妳們的打架~~
真的枉費我把鴨子當成妹妹在看~~
我已經出面勸了四五次~~
妳卻一次又一次的給我難堪~~
不尊重我沒關係~~
大家都到這裡就好~~
你們天堂很好ㄇ~~
大不了我在離開而已~~
畢竟昨晚的點點點~~
我已經沒心在玩下去了~~
人心ㄚ........朋友比不上網友~~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