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故事3~~我的
在回台北的那段時間,剛巧認識了一位從小移民在加州長大的女孩她樂于分享自身的經驗,尤其是跟美國人交往的過去男友眾多的她,卻在適婚年寧的當時,找不到願意承諾的對象心灰意冷的她接受家族的安排回台灣相親,只想找個人嫁了口氣中透露出對眾美國男友的不滿,她?:他們小氣,只會利用東方女人,跟女友算得一清一楚,不體貼,自私自利
從她口中輕易流瀉出來對男人的不可信任,在我聽來只有陣陣訝異,為她感到抱歉,男友多?我快10倍的她,好像一直在同?的??中翻滾
心裡想,既然碰到的男人都不好
何苦又一定要非結婚不可呢?婚姻?女人真的好??
仔細的回想與老外的相處,是否有任何雷同之處
但左想右想,老外是不像上個男友一樣老是買貴重的禮物給我,討我歡心但跟他在一起時也從不曾讓我買單啊而他對我的贊美與體貼也從沒少過那時我曾上過地方報紙,報導我如何管理行銷部門的文章拿給台灣男性友人看後的反應,不外乎你太能幹了吧,我??害怕耶語氣中的最好離女強人遠一點的態度是那麼的明顯,那麼的刺人
他們從不明瞭,誰不希望就當個小女人,受別人保護,有肩膀可靠,有港灣可停泊更不用每天跟人打交道,永遠擺著即使正在悲傷中的笑臉,為了生存而奮鬥但當我拿給老外看時,他那種由衷的贊賞與鼓勵單純的只為你的好喝彩,毫無雜念地為你感到驕傲
是讓我多麼珍惜的心動!飛往美國的心情是平靜的,說不上來為什麼沒有雀躍的感覺從辦美?開始到打包行李都在不知不覺中度過心裡也只是認為把去歐洲的行程改成去美國罷了飛機在洛杉磯降落後,環顧四週真的,一點也不喜歡而後轉機到達拉斯,才稍微有點到了外國的感覺,洛杉磯東方人實在多的離譜接機口外站著一個喜形于色的好高的老外見到我一把就把我抱住(被很高的人抱住的感覺其實很累地,我好破壞氣氛哦)我們開始了小別勝新婚的甜蜜假期只在達拉斯待了兩天,他就馬不停蹄得帶著我飛波士頓有著龐大家族的他,帶著我認識了很多親戚,一個禮拜的時間盡然還沒見完他家的人,真的不敢相信他的父親繼母很誠懇的歡迎我,他的母親毫無欣喜之色,只當我是路人但有老外的愛環抱著的我,看不到那麼多在波士頓的一個禮拜,讓我大大的開了好多眼界原來這才是像美國的美國阿在他父親家附近,根本看不到外國人,我一出現,常感到有意無意投注在我身上的眼光,不是太習慣,但又沒要住在這裡所以無所謂很快的要回達拉斯了,只剩幾天的假期,突然變得很不捨在時光的漩渦中,有誰能定格呢?上飛機的前一晚,老外帶我到達拉斯著名的重逢塔旋轉廳要度過最後一夜30幾層樓高的迴轉廳能遠眺美麗的達拉斯夜景燈光美氣氛佳的氛圍中,美酒音樂環繞著我兩老外不捨的問我:可以留下來跟我住在一起嗎?我說:我不可能不結婚而跟人住在一起他說:那如果我們結婚呢?極大震驚下的我,忘了回答隔天一早,想問清楚他的意思,見他有閃躲之意,我黯然失笑
哎!我想得沒錯吧,是到了真正醒過來的時候了
從交往過程中也間接知道他對婚姻是懼怕且沒興趣的到機場的路上誰也不想破壞那份寧靜
沒有太多的難過與悲哀,我刻意的頭也不回的進了機艙從上次的感情創傷,如浴火鳳凰般重生的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再一次神傷在感情的路上了還是老話,就這樣吧
心好像又死了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