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過去。
今天我是個傻女人,我在心裡幻想了一個儀式,
它就是埋葬過去,如果用另一個宗教說法,它叫埋葬舊因,
我將要跟那個舊因告別,我在心裡幻想把過去傷害過我的人,
任何讓我提起就會想哭的人、事都痛打了一頓,
我一直在想我要如何才能放下,然後從心裡真正的饒怒他們,
於是我想,不如就痛打一頓再做個墳墓埋葬吧!
我就這樣在幻想裡,變成了一個武功高強的女俠,
一下變成打地鼠的孩童,我拿著很大的黑色鐵鎚,
狠狠且用力的狂打發洩,把它打入地底深處埋起來,
然後再立個墓埤,寫下舊因,也就是過去,
從此之後我要通通忘記,就算再想起也不會再傷心,
就算再談到也要聞風不動,心情很平靜,
那才是真正的放下。
放下我的過去,任何我覺得不好、不愉快,拜拜別再見....
你們永遠的被我埋葬,不會再傷到我半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