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7 上午10點 洋基vs運動家
今天的比賽 我有看  A-ROD 打出 單場雙響炮  一發滿貫砲 一發陽春砲 帶領洋基拿下勝利
彷彿受到刺激一般,Alex Rodriguez今天(7日)火力全開,轟出2支全壘打,包括1發滿貫砲,而CC Sabathia則主投7.2局飆出10K只失1分,投出生涯在家鄉的最佳表現,率領紐約洋基以6比1擊敗奧克蘭運動家。
運動家將Dallas Braden的「滾出我的投手丘」這句話印在T恤上,於洋基來訪前開始販售。但Jack Cust提出警告,認為這樣只會刺激Rodriguez,讓他力求好表現。
果不其然,Rodriguez今天第2次上場打擊,就在2出局滿壘時,從運動家先發投手Trevor Cahill手中轟出滿貫砲。他本季滿壘時13打數擊出7支安打,總共打進24分打點,佔了他今年67分打點的三分之一以上。
這是Rodriguez本季第3支滿貫砲,生涯第4度單季3支以上滿貫砲,追平Jimmie Foxx的紀錄。而這是他生涯第21發滿貫砲,追平Manny Ramirez並列史上第2,落後第1的Lou Gehrig僅2支。
Rodriguez隨後又在7局上,從Cahill手中轟出陽春砲,演出生涯第55場單場雙響以上的比賽,超越Ramirez,成為現役球員最多的。而這也是他生涯第597支全壘打,本季極有可能突破600大關,甚至超越Sammy Sosa的609轟,成為史上全壘打第6多的打者。
出身奧克蘭的Sabathia,生涯前10次在這裡出賽投了59局,投出37次三振29次四壞,戰績2勝5敗,自責分率高達5.95,表現不盡理想。但他今天先發7.2局飆出10次三振,投出3次四壞,被擊出7支安打,只有在1局上被Kevin Kouzmanoff的二壘安打打下1分,投出生涯在此的最佳表現。
「我已經不會在來到這裡以後,試著想做太多事情。過去10年我在這裡已經投了很多次了,現在這裡只是另一個要上場比賽的地方。」Sabathia說。Sabathia也成為2001年Roger Clemens連8場先發奪勝之後,首位連7場先發拿勝投的洋基投手,這7場比賽Sabathia的自責分率是1.88。
資料來源: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707/36/5c27.html
影片分享:
A-ROD滿貫砲:http://mlb.colore.com.tw/video.php?no=13653
A-ROD陽春砲:http://mlb.colore.com.tw/video.php?no=13656
影片來源:http://mlb.colore.com.tw/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