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KUA開箱文

2010 12 24
午睡剛醒來.眼皮還有點浮腫.
我告訴珊.耶誕老公公將腳踏車寄來了.

好開心的語珊.一直說.
YA.老公公寄來了...
老公公寄來了.我好開心.在家裡不停跑來跑去.
原先一直在猶豫該不該敗下去.畢竟要出動不少張小朋友啊... 好幾次都徘徊在Buy or don't buy!

GIANT or KOKUA??
德國設計的產品.品質.車性.安全一定是嚴謹的.(買不起雙B只好買小車囉
這個月她己經能騎16吋的童車.於是就加速我做決定.(12吋童車真的不適合.)
8月份在台大第一次看見Oscar騎一台綠色的KOKUA.上次小騎士大會師.猴硐國小看見至平騎一台紅色的.我的心再也按耐不住了.
問了一下她老北.是買Giant好還是push bik16吋的好呢?
他說:Giant的就好了.
好.我決定聽自己的.
KOKUA德國獲勝出動珊爸來組裝.
不需看說明書就可以組好了..
要是我.真的?法度.

看一下龍頭準不準.有?有正
語珊心情相當好~
一直在說:耶誕老公公送給我的.我有乖乖睡覺.底迪?有.因為他不乖.


裝右側踏板語珊發現有踏板了.
接著裝左側踏板
這款是右手前輪煞車.往後踩踏板是後輪煞車.(考量到小小孩的手力氣不足.)
外頭下著雨.?外出試車.隔天也是下雨
第三天早下也是下雨.我們去三重.天氣漸漸轉晴還出太陽.
下午回來4點多了.
到外頭試看看新的腳踏車.車子好.怎麼騎都OK.


影片:晴晴說.那台看起來好好騎哦.我也想騎...
真是有眼光啊...
呵呵.
今天珊爸也說:老婆的決定是對的.
哼..之前還跟我說:不要買到那麼好的.捷安特的就好了.
看女兒騎得那麼好.他自己又說真的不錯.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