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旋風球/全美最IN的戶外活動
全美最IN的戶外活動~超級旋風球

建議售價 $390元 一次付清特價 390 元
全美最IN的戶外活動~超級旋風球(2套團購價)
建議售價 $780元 一次付清特價 96 折 750 元
全美最IN的戶外活動~超級旋風球(6套團購價)
建議售價 $2340元 一次付清特價 85 折 2000 元
又酷又炫的旋風球—會轉彎的飛球
1. 球拍大小如網球拍,但拍面內凹,底部可收納一顆飛球。
2. 球大小如壘球,外表粗糙便於摩擦;球體空心輕盈,如不慎觸擊身體亦無安全之虞。
3. 發球時,球拍將收納在底部的球刷出,依甩出的方向與力道會產生不同的變化球;可以高飛、上飄、左彎或右彎,任君操控。
4. 二人對接,變化無窮也樂趣無窮。
5. 每套含2支球拍及2顆球,並附一只不織布提袋,可背可提,外出攜帶方便。
6. 老少咸宜的戶外休閒活動,適合在草地或沙灘上作練習。現在購買球組~每組加送一顆夜光球!請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旋風球教學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changsportyh/26698424
 資料來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