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攜手韓星張根碩全情演繹時尚演唱會
正大攜手韓星張根碩全情演繹時尚演唱會2011-6-13 來源:東南之窗發布者:181418079 評論0條 
本網訊韓國超人氣新生代偶像張根碩7月強勢登陸! 7月9日,張根碩“2011 ASIA TOUR(亞洲巡迴之旅)”將登陸上海,舉辦其個人演唱會“The Cri Show”。上海演唱會是張根碩2011亞洲巡迴之旅的收官之戰。毫無疑問,本次上海演唱會規模空前,必將掀起今夏最火爆的娛樂風潮。據介紹,張根碩上海演唱會由新時尚生活品牌正大獨家冠名。自去年牽手人氣偶像張根碩以來,正大品牌不僅見證了張根碩引爆亞洲潮流的歷程,而且迅速成為年輕人的新時尚坐標。正大品牌負責人表示,此次張根碩上海演唱會既是雙方聯袂為中國觀眾奉獻的時尚盛宴,更是答謝中國觀眾??的禮物。作為東道主,正大品牌還將啟動“正大×張根碩有請”為主題的全國造勢宣傳活動,共享百變小帥張根碩的偶像風采!張根碩巡迴之旅引爆亞洲據了解,張根碩“2011 ASIA TOUR(亞洲巡迴之旅)”演唱會已成為今夏亞洲人氣最為火爆的演唱會之一。自4月23日在新加坡拉開序幕以來,迅速形成一股席捲亞洲的人氣旋風,包括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台灣在內的6個國家和地區,所到之處都掀起陣陣熱潮。張根碩的超爆人氣得益於其猶如魔術師一般的多才多藝,因出演《原來是美男啊》和《瑪麗外宿中》等熱播劇而在亞洲走紅,以精湛的演技贏得了大量的“鰻魚粉絲”。在音樂方面,張根碩同樣展現了他不俗的天賦。 4月27日,他在日本發售的第一張出道專輯《Let me cry》,當天就排在公信榜排行榜的第一名,創造亞洲新紀錄。 5月2日,該專輯又排在一周排行榜的第1名,專輯預約銷量超過20萬張。正大傾情支持 激發“鰻魚”熱情作為張根碩亞洲巡迴之旅的收官之戰,組委會也透露張根碩上海演唱會的精彩盛況將可能超過前面數站。在上海演唱會上,張根碩不僅給觀眾帶來他的首支成名單曲《Let me cry》,還極有可能在現場用中文即興演繹他所喜愛的中文經典歌曲,以此來答謝中國“鰻魚”粉絲們長久以來對他的堅定支持。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感受百變小帥的時尚魅力,作為獨家贊助商,正大將傾力支持,在線上線下同步開展搶票活動。在線上,觀眾可以通過正大的官方網站、電商平台、騰訊微博、新浪微博來參與活動;在線下,觀眾可以到正大全國專賣店現場參與搶票活動。正大品牌負責人表示,凡在6月27日前參與此次活動的觀眾,均有機會獲得張根碩上海演唱會門票、往返機票及張根碩相關精美紀念品。正大品牌相關負責人還表示,“我們還將組織前來參加張根碩演唱會的部分粉絲,和張根碩親密互動,讓'鰻魚'粉絲們能近距離感受百變小帥的風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