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桂林8月20日電(記者 楊陳)中國旅游名城SD記憶卡廣西桂林18日起遭遇強降雨天氣,漓江陽朔段排筏游和《印象·劉三姐》演出,19日至20日連續兩天暫停。
  8月18日以來,桂林自北向南迎來SD記憶卡一次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強降水過程。桂林市防汛抗旱指揮部已啟動桂林洪澇應急響應。
  強降雨導致漓江陽朔段水位迅速上漲。桂林市陽朔海事處表示,自19日中午12時起漓江microSD陽朔段排筏全線封航,目前轄區內所有排筏均已有序停泊在安全水域。預計封航將於21日凌晨解除。漓江流域旅游船舶並未受影響。
  目前,正值桂林的旅游旺季mSATA,此輪強降雨亦對游客的出游計劃造成一定影響。
  因部分演出設施被淹,以漓江為天然舞臺的大型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19日至20日晚也暫停演出。據演出票務中心工作人員介紹,如若天氣放晴,演出最快將於21日快閃記憶碟晚恢復。
  桂林市區的“兩江四湖”環城游覽水系19日的夜游行程因桃花江江水突漲改為“一江四湖”。目前,該景區已恢復全程游覽。
  桂林市氣象部門預計,20日起全市降水將趨於結束。未來幾天基本上是多雲有短時陣雨天氣,氣溫也逐漸回升。(完)  (原標題:強降雨阻停桂林漓江排筏游及《印象·劉三姐》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