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版
    本報訊(記者 胡晶)按照國家發改委頒佈的《政府制定價格聽證辦法》的規定,長春市發改委擬於2014年8月召開調整民用自來水價格聽證會,現面向長春市徵集聽證會消費者人員、旁聽人員及新聞媒體人。
    昨日,記者從長春市發改委獲悉,此次聽證會的聽證項目是“調整民用自來水價格聽證方案”。聽證會共計25人參加。其中消費者11人,通過報名公開選聘;經營者1人,委托長春水務(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推薦1人;專家學者及社會組織6人,由長春市人大、長春市政協推薦;政府相關部門7人(長春市國資委、水利局、工信局、財政局、民政局、公用局、總工會各1人),由長春市發改委聘請。
    另設聽證會旁聽席5人,通過報名參加。新聞媒體則按實際報名人數參加。
    凡在長春市城區長期居住,具有一定文化基礎和語言表達能力,為人公正、公平、關心物價工作,年齡在18周歲以上、身體健康的公民均可報名選聘消費者聽證會參加人及旁聽人。
    消費者聽證會參加人、旁聽人及新聞媒體產生方式及報名辦法為,請有意向參加聽證會及參加旁聽的報名者持身份證於2014年6月26日至7月10日到長春市發改委價格調控監督處(長春市政府新址:長春市人民大街10111號1247房間),報名時間為每日9點~11點;13點30分~16點。報名結束後將有意向參加民用自來水價格調整聽證會及旁聽的市民按報名順序依次編成序號,隨機抽取。
    申請採訪聽證會的媒體記者,向長春市發改委價格調控監督處電話報名。
    報名時間為2014年7月1日到7月20日,報名時間為每日9點~11點;13點30分~16點。
    調整民用自來水價格聽證會的其他事項,則按照《政府制定價格聽證會辦法》的規定,將在聽證會舉行15日前向社會發佈。
  (原標題:長春8月開水價聽證會現徵集消費者參加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