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兒童的健康成長受到廣泛關註的今天,作為社會弱勢群體的孩子們,總會受到這樣或那樣的外來傷害,如何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呢?
  從當前來看,最有可能奏效的方法是:社會給予孩子們更多的愛和關懷。在這一點上,長安校車用實際行動積極響應——在為孩子們打造高品質校車的同時,更是長期投身諸多中小學生交通安全公益事業,諸如“關註城鄉兒童、造孩子們坐得起的校車”等充滿了人文溫暖和關懷的主題活動中,長安用優質和貼心打動了消費者,並獲得了全國關心下一代委員會授予的“愛心企業”的殊榮。
  作為在國內率先啟動校車研發和推廣的企業,長安校車可謂身體力行,從全車安全帶、安全座椅、阻燃內飾等防範設施,到警示燈、安全門、安全窗、逃生通道、應急藥箱等救生設備,長安校車嚴格按照國家的標準對校車的開發和製造層層把關,併成功通過了國家權威機構的側翻、頂壓和側傾試驗,能夠對乘坐者的逃生、施救空間進行有效保證,真正做到了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
  長安客車還推出了安行(Ansing)智能運營管理系統。該系統集成了車聯網技術、CAN總線技術、射頻技術、GPS移動定位等多種技術手段。該系統可以為校車提供故障預警、車輛定位與監控、駕駛員行為監控、遠程故障診斷、碰撞預警和車隊管理等服務。長安校車通過安行智能運營管理系統,實現校車運營的無縫式管理,用智能化手段排除校車安全隱患。
  此外,憑藉對於安全和品質的苛刻要求,長安校車廣受贊譽。“2014年度推薦專用校車”大獎、 “中國客車市場最佳推薦校車”等一系列榮譽,便是對長安校車最好的肯定。學生安心,社會放心,已經成為所有長安校車用戶的共鳴。
  正如長安校車領導所說:“我們希望通過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讓我們的學校放心,家長滿意,孩子安心。”希望未來有更多的企業關註兒童群體,為下一代提供安全健康的成長環境。在兒童節到來之際,長安校車更是會身體力行,為兒童打造安心上學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歡度兒童節 長安校車打造“安心”上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