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18日,日本舉辦日本環球小姐選美大賽,20SD記憶卡歲大學生辻恵子贏得冠軍。
  中新系統家具網3月19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2014年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選拔賽18日在東京揭曉。沖繩縣大二女學生辻恵子從5000人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她將作為“日本小姐”,參加全球選美大賽。
  辻恵子曾在長崎縣選美大賽中落融資選,但是由於有人放棄比賽權,她再次入選,併成為長崎縣代表,參加決賽。
  辻恵子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練習空手道,大學一年級時曾經作為空手道選手,在九州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目前她就讀於長崎國際大學的健康營養專業,立志成為一名膠原蛋白營養管理師。
  參加準決賽mSATA的佳麗共有43人,經過比基尼、日本和服和婚紗穿著的比賽,辻恵子獲得桂冠。  (原標題:沖繩學生獲“日本小姐”冠軍 從小練習空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