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芙蓉站2月17日訊(通訊員 張漪)2月14日上午9點,東湖街道濱湖社區在湖南農業大學離退處會議室,舉辦“建言獻策聚力量 志願服竹北買房子務暖家園”收集群眾建議意見暨慶元宵活動。
  濱湖社區舉辦此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直接瞭解居民群眾的所思所想,收集威剛記憶體群眾意見和建議,發動社區居民群眾多“建言獻策”,讓更多的居民群眾參與到社區管理建設中來,提高居民群眾的主人翁意識,為共同建設“和諧濱湖”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動當天,共收集建議意見和 “好點子”80多條,主要集中在如何搞好社區文化、社區環境、社區服務和青少年教育等方面,現場居民群眾發言踴躍,積極闡述了自己婚禮道具的建議和意見,尤其是在進一步加強社區文化建設和青少年教育活動方面,許多居民群眾提出自己好的想法和具體實施的步驟,並表示希望參與到社區建設中來,成為社區的志願者。
  活動現場還設計了抽獎和發放元宵節禮品的活動環節,通過互動環節的娛樂褐藻醣膠功效活動讓居民群眾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元宵佳節。
  活動結束後,社區將居民群眾的建議意見進行整理和評選,對於有建設性意義的G2000“金點子”將給予獎勵並採納。活動的開展,為社區居民群眾建言獻策提供了平臺,更好地發揮群眾在社區建設治理中的主體作用,有利於增強群眾對於社區的歸屬感和存在感,贏得居民群眾的一致好評。  (原標題:長沙濱湖社區“金點子”大賽搭建居民獻計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