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引發話題的雞排妹,昨(6)日凌晨在網路視訊受訪,她直接在鏡頭前卸妝受訪,同時依舊有話直說,被問到是否敢跟馬英九握手,她直說,“不太好,我覺得他太可怕了”。
  再選擇一次的話,不會進演藝圈,她說,有星夢的人不要太天真,這是地獄。她也坦言,在演藝圈沒姊妹,“其他人應該有一些小圈圈吧,平常工作後都是直接回家,偶爾外帶兩個便當回家,一個隔天微波吃”。
  會原諒罵過她的人,這也算是積陰德,公眾人物會被當成出氣筒,想一想就過了,想那麼多會睡不著,但太過分的網友,她還是會封鎖,因為會影響到情緒。
  主持人問,如果馬英九在你面前,你會跟他說什麼話?“雞排妹回說,我應該會離他遠一點 因為感覺他會來握我的手。”
  主持人追問,可是你可以嗆他阿 你不敢嗆他?雞排妹說,“不是嗆不嗆的問題,大家不要一直糾結在嗆不嗆這件事情,因為他是有腦袋的人,不然他不會當上‘總統’,那他想要亂搞,那就是我們大家應該要聚集臺灣人自己的力量,而不是每天在網路上罵他,在網路上罵他,你在網路上罵他,他也不痛不癢”。
  主持人追問,所以你其實蠻怕跟他握手?雞排妹笑笑地說,不太好,我覺得他太可怕了。
  主持人最後要求雞排妹唱歌,她也大方獻唱為紅心字會錄製的歌曲。PTT鄉民說,雞排妹自然不造作,一夜翻紅,我可以!!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不敢跟馬英九握手 雞排妹:不太好,我覺得他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