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唐機車借款江澎 匡春林)春節假期,萬一有個頭疼腦熱或是急症發作,市民不必擔憂,可正常前往市內各大醫院問診。記者昨日從省會各大醫院獲悉,今年春節期間,各大醫院大多實行無假日門診,除少數醫院專家門診或特殊門診暫停外,大多數醫院門急診正常開放,各類檢查項目也正常進行,發熱門診、腸道門診等均24小時開放。
  春節期間,實施無假日門診的醫院有:中南大學湘雅醫院、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湖南省馬王堆醫院、湖南省兒童醫院、湖南省胸科(結核病)醫院、長沙市第一醫小分子褐藻糖膠院(本部)、長沙市第四醫院、長沙市口腔醫院、長沙市婦幼保健院。
  湖南省婦幼保ssd固態硬碟價格健院2月2日(正月初三)起正常開放門診。
  2月3日(正月初四)起正常開放門診的醫院有:中南預防癌症的方法大學湘雅三醫院、湖南省人民醫院、湖南中醫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湖南中醫葯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湖南省中醫院)、長沙市中心醫院、長沙市第三醫院、長沙市中醫醫院(長沙市第八醫院)。  (原標題:省會多家醫院開放無假日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gv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